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不知道该不该放手?

汶,我不知道为什么从你身上我感觉到你变了
虽然我知道你最近黑了很多
可是那不是重点
重点是你最近好像时常在笑
有点像是找到恋人的样子
不过我从招盛那里
知道你确实有男朋友了

汶,如果我再一次问你愿意接受我吗?
你会回答愿意吗?
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的答案
不过,现在看起来似乎是不用了
因为招盛跟我说你的男朋友是很帅
而且还是很帅的那种
我知道我不帅,
也没资格去问你为什么不接受我
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给我答案

每次听到你的消息都是你有男朋友了
而我每次听了心里就一阵阵地绞痛
听到了你的消息后在朋友面前
我努力的让自己不哭出来
我可真的好想哭
好想痛痛快快的哭出来
然后对天大声喊:为什么?

难道我已经到该放手的时候了?
兄弟还有朋友
你们告诉我该不该放手?

1 則留言:

  1.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...为爱放弃天长地久...我们相守让你付出所有...让真爱带我走...

    这首歌有意义..去听来麻醉自己吧...

    回覆刪除